“传承 凝聚 创惠核辉煌”——公司开展2017年全员拓展团队建设活动
2017-10-31

英超联赛免费在线直播

为加强公司各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加公司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进一步提升公司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公司企业文化推进小组联合公司工会于10月27日组织开展了“传承 凝聚 创惠核辉煌”全员拓展团队建设活动。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大有可为。本次拓展培训活动旨在传承中广核文化,熔炼团队,增进信任,促进团队沟通协作,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惠核安全卫士挑战项目,两个小组在一个雷阵上开展排雷活动,看似竞争实则合作。贯彻安全第一的文化,探索中可能会犯错,但是有些错决不能犯!    搭建企业文化汉诺塔,两个小组合并为一个大组,挑战两个项目。高端开局,稳健起步,一次把事情做好!宏伟的目标在于牢固的根基与基础!
        众志成城,团队动力圈。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相互信任,相互依靠,相互支持,在公司的平台上,每个人都付出努力,把我们的事业推动向前,赢取最终的胜利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