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 | 送关怀】家在惠核,太平岭下过大年
2024-02-19

春风送暖入屠苏,龙年到来喜气足。2月9日,在这个阖家团聚、乐享团圆的除夕夜。太平岭核电基地热闹升腾,烟花在海边绽放、欢声笑语四溢,透过惠苑餐厅的玻璃窗,大家举杯相庆,在一瓶瓶可乐的砰砰声中度过“家在基地”别样新春。

惠州核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毕枫川受公司党委书记李靖委托,早早来到餐厅,和大家伙一道把一份份热腾腾的年夜饭端上桌来,话聊这一年的收获和喜悦,感谢大家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让留企过年、坚守岗位的职工感受惠核大家庭的温暖。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毕枫川受公司党委书记李靖委托,早早来到餐厅,和大家伙一道把一份份热腾腾的年夜饭端上桌来,话聊这一年的收获和喜悦,感谢大家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让留企过年、坚守岗位的职工感受惠核大家庭的温暖。

2月10日大年初一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毕枫川到一号机主控室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运行人员。

在交接班室,毕枫川询问了机组值班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与运行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毕枫川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对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表示慰问,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坚守岗位的员工以及家属致以新年祝福。座谈期间,毕枫川分享了工作经历,深情讲述在工作中分析和解决技术问题的几个小故事。他殷切勉励运行人员:“大家赶上了一个核电事业扬帆启航的大好时代,机遇伴随挑战,希望大家扎根惠核,夯实基础,学技术、练本领,茁壮成长。太平岭核电工程建设阶段是一个锤炼技能的好时机,要肯奋斗、勤学习、深思考、多总结。”毕枫川强调,2024年是公司“实干决战年”,运行人员面对工程建设新形势及高质量冲刺1号机组装料、临界、并网和2号机冷试攻坚的目标,要秉承“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提升人员技术能力,稳扎稳打,踏实做好每一步;要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核安全责任,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为建好惠核“三大工程”贡献力量。

春节万家团圆之际,运行值班人员以值守机组安全的方式度过佳节,尽管他们缺少了家乡的团圆,但深切感受到公司给予的团圆之爱。座谈结束,恰到午饭时间,毕枫川和值班人员一起在主控小餐厅共同用餐,这种特别的团圆,别样温暖人心。